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

# VH Green Nature Park #Kuching #2016years


匆匆的在上半年旅行之后就一直过着忙碌的生活,所以迟迟未更新在古晋一日游的文章,再次感谢关注我的读者们久等了啊!!感恩;和小羊协调空档之后便订在七月尾来到了近年开放不久的 “VH GREEN NATURE PARK” 约约会。

那二话不多说,依旧与我一同走进这片绿野世界看看呗!古晋多到就是很多森林区,所以日常急迫的工作日都会来到类似的地方缓缓地费时渡过与大自然的假日。对此,在解说之前把这里的地区分为前部,中部与尾部好了,这样子看了比较不会懵乱感咯。


遇见我的好朋友,叫小黄


前区即会看见大大的柜台服务,价格当然也是以上图片中即可揭晓了;再购票完毕便正式开启了所谓暴走拍摄模式。据说团队一体或者家庭一族的会有不一样的售票价格,我漏了拍照为证,但是有过目一下,具体详情还是要到柜台或者致电询问清楚哦。




旁边是位 花花公主





感恩,来到充满着笑声、小孩之间的喧闹声、鸟儿一唱接一调声的好地方。绕过广阔的中心点,就会看见小毛孩最喜欢爬上去那五彩缤纷的树屋,当然此刻的我也不例外。不用质疑!以我这种身高与身材永远被怀疑在15岁,所以工作人员绝对不会阻止我上去的,哈哈。

好啦,回归正题,只是要上去观摩一会儿,里面的设计绝对可以让小孩玩的不亦乐乎。凑巧这回带了小羊同学过来玩玩,下图将可以看见男生比较喜欢体力活的游戏,越爬越忘我了。温馨提醒:携带小孩过来还是需要父母的监督之下,以下游戏适合十岁以上小孩为妙。




爬的非常忘我啊!!!

在网上查询这里有什么好玩时并没有查询到此处有间小小餐厅,来到这里才发现有新样出现!! 可惜在别处已经有打包食物了,所以没选择在这里用餐。若您来到这里,别担心午餐的问题,在这里享用食物,也有不一样的Feel






好吧,往中区走走了,看见皆是一间鸟巢地带,可以开门进去体验与它们的互动。虽然它们看见人类就会默默走开了,但选择与它们一齐合拍或者近距离看见它们慢慢地在行走着,也会感到不一样的Feel 。话说,我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看见火鸡。



别拍我,我害羞,哈哈!




第一次看见火鸡!!

具有 “颜值“的鸟类!

接下来就到了小区域的田园天地,第一眼看见就觉得有自家的感觉,因为这里的蔬菜及水果都是我母亲大人会栽种的,所以对此物不会感到稀奇。由于这里的植物还未完善的美观与茂盛地长大,所以会看见很多像埋尸体的堆泥形状,哈哈。以快速度把照片拍得妥妥就赶快绕道前往凉亭歇息一会儿。太阳公公把我搞得脸颊发烫,好晒!!







可爱的是这里的凉亭就是没有座位可以坐的,所以就坐在地板休息了,顺道取景乱拍。相信读者们也发现我今天的拍摄动作多数是蹲着的;在我处理照片时才发现此事耶。偷偷告诉您来这里以这个样子拍照比较接地气,哈哈哈。






之前去过好几次的动物区都有伺养着刺猬,但每次我都是看见它们躲在树洞里睡觉呢。难得这次的到来,这里的刺猬不止很热烈地欢迎,还很积极地当我的模特哦,嘻嘻。






当然说到这里不得要啰嗦一下了,别以为动物很容易抓拍,其实拍到这只羊儿的时刻,特别觉得它很别扭啊, 超会甩头,哈哈。幕后真相皆是小羊的那支手指,或许是他的同伴所以他们心灵一点通。刚好感谢他幕后的劳动付出,看来这只羊儿不是饿了也是醉了。

温馨提醒:小心别被咬到哦,楼上的哥哥是有练过的!^^





马儿歇息地





动物区基本上都有一份子的入镜了,除了那条蛇实在是看不见就过目下得了。这里没太多大型体积的动物,因为这里的重点项目是来骑马的。由于上午时间是马儿进食的时间,所以我就没有选择骑马了;毕竟只有一匹马儿在工作,有点心塞说不出话。记得要骑马的话要在柜台跟售票员直接说与现金付费的。








发现兔兔偷情了吗,哈哈




俩人在兔子的家玩了一阵子,好开心啊。这里的兔兔不止特别活跃还平易近人,也超级招人疼爱的,摸到毛茸茸东西时会感到一种莫名的治愈感,嘿嘿嘿。好吧…没有这样怪癖的人,直接飘过。

隔邻就是使用环保意识让这些瓶子废物利用再添加布置概念所达到的这种小小嘻哈感的地方。真心觉得美极了,绝对是拍照的好地方!!









虽然不怎么会欣赏叶子类的植物,但还是会走进去参观。相信喜欢植物类的欣赏者会对此地感到心花怒放的。外区拥有很大的人工草地,坐下来休息的当儿也不忘拍照,光线超好的。

往下走就到尾区,我要玩一玩迷宫了。来一场属于我与他的赛跑站;看谁往那个入口进去然后较快地走出来。其实地板上的砖块就有给提示了,沿着跑去就不会迷路啦,也谢谢小羊绅士地让步咯。最终合,我赢了,你懂的。




路一直往下沿去,我们也一直嘻嘻哈哈地走到尾端与前端的结合点。这里还有开放式让小孩玩玩堆沙与相关玩具。

最后,必定要和这里的四大天王合照,不然会代表你没有来过,编制的角色让一切都很有看头。






感恩,这里的人,事,物都让我感到很舒心的一天,想必这不止是孩子的天堂,也会让成人童心未泯。

就这样,感谢您的阅读。

购票价格:成人- Rm10.00 // 小孩- Rm8.00
开放时间:9.30 am - 5.30pm
VH Green Nature Park 地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