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星期一

#Damai Central Trip #kuching


感恩, 透过Gawai 这大日子,终于可以好好的享受这美好的假期日。但是到了每年的今天,都备有任务在身,所以别人忙着过新年,我也依然忙着帮sista庆生(^o^)。

近日这两个月都跑海滩路线,因上个月的一位sista 也是在沙滩野餐 + 庆生,所以难得这次大家可以集体了,还是喜欢选择拥抱大自然  多过于 去消费场所看电影,泡包厢,撕心裂肺般唱KTV(相信这感觉挺折磨,哈哈)。去吹吹海风,漫步沙滩,阳光和旬,舒心又代存安逸感。

最近爱上写文章,也在培养此爱好,原因很简单,我很啰嗦,发发状态,上传图片又字语有限的范围之内,已经无法满足我(= =''') ,所以选择充分表达方式,看图阐述着故事,唯有部落格之选得以分享我的快乐,心情与正能量。喜欢阅读文章的读者们,也希望可以感受我这新手所分享的快乐,因为快乐很简单,不需花很多钱,只要你细心体会你身边人事物,您的生活也可以添加很多美好的事情。而我慢慢的也去体会与爱上我个人的生活之道,更爱我自己。

这次的行程是透过同事介绍才知道此地点,悲哀的事自己是猫猫人=Kuching 人 (^^'''),还不知道Kuching 区有啥好玩的(垂泪),因为我不认识路,一直都是温室里的小花,呵呵,所以很少知道那里可以好玩的地方(我知道大家不信)渐渐的才懂得如何使网络,透过别人分享和提议才晓得,也感谢太阳公公赏脸,下雨过后依旧是大晴天,让我们可以拍多多美照滴 (=^_^=) 。

#1
到达咯^^..

#2

#3
宽阔的走廊



#4

#5
有找到几个不同的地方吗?哈哈。

#6

#7
特别的是还有烧烤出租区

#8

#9

#10
感谢,精神上富有的姐妹们


曾经在微信看过一段句子,个人很喜欢也一直铭记着,作为这篇文章的总结吧。

不要为了经济上富有的朋友而疏远了精神富有的朋友,慢慢的你会明白,
经济上富有的朋友可以带你吃喝玩乐,
也可以带给你复杂纷乱的世俗烦恼。

精神富有的朋友也许只能带你去田野里,去溪流畔,
没有美酒佳肴,没有香槟,咖啡,没有舞池,
可是她能陪你一起奔跑一起成长一起笑的像傻子
遇到了,请爱惜。


续集--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