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星期三

#Matang Wildlife Centre #kuching



久违了!来更新我的部落格咯,感恩透过9:16这天假期,我依旧按照计划出发,选择来到马当野生动物中心 (Matang Wildlife Centre) 体会森林之态,Lets Green green day..(O w O)

爬文者也知道我是当地人,可自己居住的区域都还未好好地走一趟,这怎么行呢?!来过古晋的旅者或许会知道古晋的生活节奏怠慢许多,旅游基地也不多,但这里多的是大自然境地足以喜欢户外旅游者之选,所以小地方也有各自的特点吧 (^^)。


# 1


今日行程稍些短暂,花个半天来这里混混也足够了,除非个人喜欢戏水、野餐或烧烤的话则花较长时间来享受咯。这次与小羊回到旧基地享用我们美好的早餐兼午餐后,我们俩就靠Mr.GM (ps:Google Map) 来带路了,感谢它,经过差不多一小时路程也平安到达目的地了。(os: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GM,幸亏得以信任,哈哈) 此外,温馨提醒读者们关于这里的路线都像蛇路(弯曲),所以驾驶者一到此处相信会急速地学会"漂移",所以要注意驾驶咯!!

# 2
大门口景色

进了门口处之后,记得买入门票哦,别像小羊把车子开到直接略过售票处,往泊车方向冲去了,搞到服务员还得跑来跟我们说你们得在前门口处的亭子那儿买票哦,娃哈哈哈。。。。怎么这么大头虾!?!不知者的我们让人误以为我们是要当侵袭者mah!! 哈哈,真的感到不好意思了(羞羞)。

# 3
入门票

# 4
注意事项咯 !!

# 5
出发!

# 6
展览屋


首先,走进范围之地就会看见一栋高高的建筑屋,里面应该是展示或说明关于人猿之类的东西吧。之所以没选择进去因为那一日刚好有一堆学校社团的人在里头参观以避免人挤人状况。然而就像我楼上有述说过喜欢户外者也可以选择到这里住宿哦,相信到了晚上时刻可以明晰听着虫类鸣声与流水声伴您随梦入眠。

# 7
住宿

# 8


那么,继续前进吧,这里每一条路口都会有以下的指示牌所以请务必安心根据指标步行(^^)。若走累了,还有凉亭供于休息,而休息的当时请多补充水份咯。

# 9

 # 10


 # 11

# 12

# 13

#14
注意..路滑

# 15


# 16
凉亭处还有 动物介绍说明牌


由于是午休时间,动物们吃饱之后都在基地呼呼大睡了,甚至有些还玩起躲猫猫游戏把自己给隐形似的,所以有的就没办法入境咯。那就一起来看看那些动物被抓拍的吧,嘻嘻(v...v) 好久没看见体型较大只的犀鸟了,特别是还看见有几种不同类型的哦,我还需认知下了。也感谢这些乖乖的萌物给我静静的帮它们拍张靓照,嘻嘻嘻。。


                                                                                                            # 17



RHINOCEROS HORNBILL







BLACK HORNBILL




ORIENTAL-PIED HORNBILL





BORNEAN GIBBON


这睡姿真够销魂的,嘻嘻



ORANGUTAN

人猿的家比较独特需往楼梯走上去才能看见他们,而这个亭子最多能容入二十位人数哦,看看我分享以下的图片,有伴的人猿就会比较活泼,跑来跑去、跳上跳下的当儿还会翻跟斗呢,哈哈哈。





而这大只的人猿会比较孤独,性格也看起来不较急躁似的,因为我帮它拍照,它总头低低又拥有势力眼的望着我,相信动物是有人性的,在他的眼里我看见的是它的寂寞和悲哀。(os: 怎么突然有种哀伤感觉,T..T)




LESSER ADJUTANT STORK






BEARCAT



吃美食咯

拍到最可爱的一张了,嘻嘻

好吧,动物们就分享到此,希望你们也看得愉快,接下来得前往camping area 的路口了?! 虽然售票员一开始就给了咱们一张地图,可我根本没去研究啊,哈哈,就凭着路标指示,想走哪就走哪 (^^)。

# 25

# 26




后来才发现,这里还有小溪足以让人好好享乐在戏水中,看见其一家人都聚在一起泼水、游泳或烧烤;朋友间有的在野餐闲聊,弥漫着满满的笑声和欢乐感,画面真唯美呢 (qvq)。此外,这里还有很多小小亭子,所以任性的挑个位置歇息一下咯,哈哈。。


# 27

# 28

# 29

# 30



须知事件:

* 门票:RM 10.00 一人 
* 营业时间:早上8点 - 上午5点
* 联络号码:+6082-246 575 / 775
* 地址:沙捞越 - 古晋
*个人须自备矿泉水 & 毛巾为妙



好啦,就这么分享完毕咯,看看下篇我还去古晋的啥地方游玩咯,感谢读者们的阅读咯,下篇见!!! lalalalala ~~~`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