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星期日

#Kuching foods festival #food fair #2015 years



今日,来篇关于一年一度的古晋美食节呗 (^^), 在这民众会堂里拥有280++ 摊位之下,古晋人纷纷与美食有约。热闹的此月份,热闹的街,热闹的人群既将展开热闹的夜晚。接下来看看哪些小吃或美食深受我的喜爱呢?而身为古晋一份子的你也吃了多少的美食啊,记得和我分享哦。我喜欢看到读者们的留言,嘻嘻!!!

24天的古晋节不止吸引了当地者也吸引了外国人(游客)前来一同为美食疯狂。而今年的特点是“潮冰” 之季,所以走马看花中都看到一摊接一摊的冰淇淋,口味繁多供选择,其中的冰淇淋还让我吃了一再的回味无穷~接下来就正式分享去三趟中所“猎食” 的美食 + 小吃吧。(>v<)

# 1
入口处



首先,选择第(85) 摊-迷恋王子,主角当然是小黄人造型冰淇淋 (MINION)啦~我就选了最爱的薄荷口味,价格为8.00 零吉一个,若需加topping还得付费多1.00零吉。美观度当然值得赞美,只是饼干的甜度就超过于200% 的正常水平那样!!!  总结来说是深深被它可爱的外表给蒙骗了,哈哈。

 # 2

cute ? right ?




Topping



第(206A)摊的是以炒冰方式而完成的冰淇淋哦,造型可爱惹人爱,口味大赞,没法说,价格经济任你选!! 我和姐妹们就以special package一同挑了两杯,一杯是8.00 零吉,口味我忘了。重点此摊的冰淇淋会比较粘稠的感觉,因为汤匙一下去再往嘴里送,还未能把冰淇淋挖起耶,深怕汤匙还会断掉,呵呵,不过我喜欢(^^)。

# 3




到了这摊的狼牙棒是不是看起来好好吃呢?不会吃辣的我在以下四种口味里选了一串BBQ口味的,价格是3 零吉50 仙。实际上这串东西是热狗的外层加了面粉,像每一次吃的waffer 那般。

# 4



过程种当然也有遇到搞笑的部分,像到了(蒙古大爷) 这一摊简直是热闹非凡,音乐动感,烟雾弥漫的从烧烤中飘出,一串串的烧烤支比一般看到的“沙爹” (satay)支长几寸,而我以8 零吉购买了一串猪肉串,但印象中全部都是让Mr.X 吃完因为太多的肥肉,呵呵。此外,今年也出高招吸引众人的注目,请来了大师兄和二师兄。不过,他们原来是 “不伦恋"的,所以戏剧里是骗人的啊?!要求他们拍张正常照,非要跟我来张亲吻照,怎么那么搞笑啊,世界怎么了,哈哈!? (^_<)  

# 5


what ?!!? ##xx0/*!?!

依然尝试了这一摊炒冰式的针筒冰淇淋,选择了芋头口味 (Yam) ,一杯需要6 零吉50 仙。给与的评论是造型真很粉嫩感,味道一般般,还有进步的空间哦。

# 6




没错,与Mr.X 都看到以日本吉利象征-鲷鱼 做冰淇淋主题,异常兴奋。在此摊选择了chocolate chip的冰鲷烧,价格为7 零吉90 仙。由于鲷鱼是以面粉夹出形状,热腾腾的在鲷鱼嘴巴处放进冰淇淋而导致溶化度加温上升,只记得吃这冰鲷烧要以很快的速度吃完,可整只手还是被溶化的冰淇淋沾到了,所谓的淑女形象也没了,哈哈。

# 7



还是炒冰!? 哈哈,是的,接下来介绍这摊Ice Tube,选择了草莓口味的哦。特别是加了cream和新鲜草莓, 整体看来都好粉红,价格一杯是9 零吉,重点好吃指数爆表!!!

# 8



停顿下吧,来分享四周的绿野环境,选择吃饱之后去公园漫步 + 观看表演,是最惬意的事情了,走咯。




水上舞台
游乐场


继续继续!!回归主题,第(75)摊的ThaiCool 是今年最畅销的冰淇淋,原因每次来都可以看到大排长龙的,而且让我整整等了快两个钟,也尝试第一次这么耐心的等下去,哈哈。虽然我不是吃货,但这一切的等待是如此值得,和贝贝喜欢吃什么喝什么都统一的,什么都要share,所以选择了火龙果冰淇淋,价格是10 零吉,不过我个人认为那些份量已超出RM10,总结是超满足;超幸福的说。。。口碑皆好,口味不止繁多选择,每天还会有不一样的新口味。(ps:从贝贝那里听说(= =) )






Lovely sista~

透过朋友的介绍叫我一定要尝试第 (212) 摊的炒冰,这也是我分享最后一摊的冰淇淋了。这摊特点是有特调酒味冰淇淋,但我还是选择原版式:6 零吉90 仙,因为须跟家人share,share & share,所以得当个乖乖女就要禁避酒精成分啦~嘻嘻(^^) 重点好吃什么都好。







走走街就得美拍了,因为我家的摄影师(妹妹)和模特儿(妈妈)已疯入拍照模式,所以不得没有拍照节奏啦~啦~啦~重点是我一度搞不懂老母达令一看见花朵就要拍(= =)。。。。。。





可以正常点吗?我还没准备好!!!

旁边的,不想活了吗?
终于正常!!!


就这么分享完毕咯,相信当地的你 或 特地来古晋的你也拥有幸福和喜乐的回忆吧,明年见~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